企业旺旺
马鞍山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马鞍山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马鞍山冶金矿产

马鞍山消防承插球墨铸铁管件标准通泽铸造

冶金矿产供应信息马鞍山消防承插球墨铸铁管件标准通泽铸造,WphzSJdTnF8联系人:唐经理,地址:经济技术开发区大东钢管大厦A1110号,通泽钢材有限公司







宜昌DN500球墨铸铁承插90°弯头

给水管是一般是指生活冷热水系统用管,范围包括中央空调系统、地暖系统,生活饮用水系统。作为输送生命之源与人类文明生存发展基础的水系统载体,要求给水管具有绿色节能环保,不生锈、不结垢、不缩径、流体阻力小、来实现节水、节能、防治水质污染的目的。由于给水管的发展历史弊病,我国乃至全球日益严重的水资源短缺和水环境污染,不仅困扰国计民生,并已成为制约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因素。水危机已成为全人类共同关注的重点,迫切需求理想的管网用管道有效实现节能减排与环保减低供水能耗、提高用水点给水量。以下是市面上流通的给水管。、铸铁管的连接方式有好几种,承插式的一般只是需要个橡胶圈,柔性接口的连接才需要法兰片。2、大小头的三通,如果你在做安装预算的话,三通等管件是不单独算的,计算工程量的时候按大小管径计算到中心点就可以,定额中对管件是综合考虑的,(做消防的时候管件才单独计算)。当然,你如果是报材料供应计划,那个要根据实际使用情况将管件分别算出来的。3、检查井一般按座考虑,含了井盖,具体你要看下定额说明及材料表,就看出包含了哪些材料及工艺。

展开查看

内外环氧煤沥青防腐钢管经验丰富

环氧煤沥青组成部分组份为环氧煤沥青底漆和面漆,都是以环氧树脂和煤沥青为首要成膜物,增加各种防锈颜料、绝缘性填料、增韧剂、流平剂、稀释剂、防沉剂等制成,B组份是改性胺类固化剂或以固化剂为主料,增加颜填料制成。本产品销售时A、B组份配套供应,施工时按比例混合,搅拌均匀后在规定时间内用完。适用范围首要用于埋地或水下钢质输油、输气、供水、供热管道的外壁防腐,也适用于各类钢结构、码头、船舶、水闸、煤气储罐、炼油化工厂设备防腐及混凝土管、污水池、楼顶防水层、卫生间、地下室等混凝土结构的防水和防渗漏。三、产品特征1、本产品为高功用防腐涂料,涂层润滑、细密、坚固,粘结力强,耐盐碱、耐海水、耐土壤生物腐蚀、抗植物根茎穿透性等均极好。涂料与玻璃纤维布复合运用,可增强防腐层的机械功用。2、常温涂敷,天然固化,施工简练,可运用手工或机械施工,特别合适现场运用。环氧煤沥青防腐钢管产品简四、技术目标环氧煤沥青涂料按其运用功用分为环氧煤沥青底漆和环氧煤沥青面漆两类。


另公司常年销售成都钢铁集团、冶钢集团、包头钢厂、宝钢集团、鞍钢集团、天津大无缝、西宁特钢厂、无锡钢厂、衡阳钢厂等各大钢厂生产的各种无缝钢管及合金管。长期备有各种规格的无缝钢管、高压锅炉管、流体管、结构管、化肥专用管以及德美日意进口的合金钢管等。常年保持库存1万吨左右,年销量售额过亿元。所售产品均执行标准,适用于工程、煤矿、纺织、电力、锅炉、机械、军工等各个领域。公司以良好的誉、优质的产品、雄厚的实力、低廉的价格享誉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产品深得用户依赖。

本公司有限公司主营材质:20#、35#、45#、20G、20A、40Mn2、45Mn2、27SiMn、40MnB、20MnVB、20Cr、30Cr、35Cr、40Cr、45Cr、50Cr、 38CrSi、12CrMo 、20CrMo、35CrMo、42CrMo、12CrMoV、12Cr1MoV、38CrMoAL、50CrV、20CrMnSi、30CrMnSi、35CrMnSi、 20CrMnTi、30CrMnTi、12CrNi2、 12CrNi3、12Cr2Ni4、40CrNiMoA、45CrNiMoVA、20G、20MnG、25MnG、12CrMoG、15CrMoG、12Cr2MoG、12Cr1MoVG、12Cr2MoWVTiB、 12Cr3MoVSiTiB等执行标准GB/T8162-99结构管、GB/T8163-99流体管、GB/T3087-99中低压锅炉管、GB/T5310-95高压锅炉管、GB/T6479-2000化肥专用管、27SiMn液压支架管、高压合金管、GB/T9948-85石油裂化管GB9948-88、地质钻探用管YB235-70、汽车半轴套管YB/T5035-96。

    


球墨铸铁管道气密性检测的常用方法:气密性试验是球墨铸铁管生产过程中不可缺少的工序,是产品质量的保证,在使用过程中气密性指标也是非常重要的。生产安全、气体泄漏检测的重要过程包括有毒气体泄漏检测、可燃气体泄漏检测和气密性试验。

       通常我们采用以下几种方法对球墨铸铁管进行气密性检查:常用的气密性试验方法有气泡法、涂抹法、化学示踪气体检漏法、压力变化法、流动法、超声波法等。传统的泄漏检测方法是气泡法和污点法。

    气泡法是将工件浸入水中,用压缩空气填充,然后从中收集气泡以测量泄漏量。涂抹法是一种能在工件表面产生一定压力的肥皂、水等气泡,并观察气泡情况来检测泄漏尺寸的液体。

    操作简单,这两种方法可直接观察区和渗漏的情况,但因为我事先不知道工件的泄漏和几个泄漏,很难收集所有的气泡,影响测量的准确度;其次,对大型、笨重和复杂的部分,气泡附着零件的底和折叠,不易观察。试验结束后,对工件进行清洗干燥,不能实现自动定量检漏。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