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马鞍山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马鞍山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马鞍山钢管、钢板

马鞍山公路护栏多少钱一米

  • 公司:马鞍山山特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 价格:246元/米
  • 联系人:付朝勇
  • 发布时间:2024-04-28 14:15:24
  • 所在地:马鞍山
  • 标题:马鞍山公路护栏多少钱一米
  • 来源: 马鞍山求购信息 >马鞍山供应信息 >马鞍山钢管、钢板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tkDVNgXqIA4马鞍山公路护栏多少钱一米,要是您还想知道更多的相关信息,那就赶紧联系我们吧,联系人:付朝勇,QQ:3429814403,地址:马鞍山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汇通物流园B115室.

基本参数
  • 定做产品

  • 材料

    钢材

  • 产地

    聊城

  • 类型

    护栏

  • 品牌

    山特

  • 颜色

    根据客户要求







夹玻璃护栏编辑
立柱及扶手中间挂件玻璃,玻璃面积较小,主要突出立柱感,简约感特别强,适用于多数现代花园阳台栏杆。
钢丝护栏
中间立柱,间隔夹少于12CM的钢丝,为了安全起见,阳台栏杆多采用钢条栏板,小孩容易攀登,安全性不高,钢丝护栏多数于楼梯及天桥等公共场所。
钢网护栏
立柱中间夹钢网连接,安全性较高,不利于清洁,适合一些公共场所作为挡板,通透性能不高,不过不失为一种动感。
铝合金护栏
现代建筑中有部分采用铝合金立柱及扶手,近年来铝合金栏杆采用较为广泛,铝合金栏杆成为一种潮流的趋势,色彩多变,安装稳固,不生锈,不变色有抗腐等性能。
铁艺栏杆
铁艺栏杆感觉比较古典,变化较大,花型较多,款式古老主义,随着现代建筑的推广,铁艺栏杆使用暂少,这是社会的一个趋势。
简介编辑
仿木护栏应用于河道两侧防护
仿木护栏应用于河道两侧防护
从形式上看,栏杆可分为节间式与连续式两种。前者由立柱,扶手及横挡组成,扶手支撑于立柱上;后者具有连续的扶手,由扶手,栏杆柱及底座组成。常见种类有:木制栏杆、石栏杆、不锈钢栏杆、铸铁栏杆、铸造石栏杆、水泥栏杆、组合式栏杆。
一般低栏高0.2~0.3米,中栏0.8~0.9米,高栏1.1~1.3米。栏杆柱的间矩一般为0.5~2米。
形式编辑
有镂空和实体两类。镂空的由立杆、扶手组成,有的加设有横档或花饰。实体的是由栏板、扶手构成,也有局部镂空的。栏杆还可做成坐凳或靠背式的。栏杆的设计,应考虑安全、适用、美观、节省空间和施工方便等。
构造编辑
建造栏杆的材料有木、石、混凝土、砖、瓦、竹、金属、有机玻璃和塑料等。栏杆的高度主要取决于使用对象和场所,一般高900毫米;幼儿园、小学楼梯栏杆还可建成双道扶手形式,分别供成人和儿童使用;在高险处可酌情加高。楼梯宽度超过1.4米时,应设双面栏杆扶手(靠墙一面设置靠墙扶手),大于2.4米时,须在中间加一道栏杆扶手。居住建筑中,栏杆不宜有过大空档或可攀登的横档。
桥式滤水管产品用途:桥式滤水管是一种有桥式孔眼的滤水器材。它在发达 早己被广泛使用。丛事水文地质勘探、钻井、凿井施工﹑水库降水、基础深挖降水、地热开发利用、矿泉水开发利用,地温空调,坏井修复,地下水源地取水等 。八十年代地质矿产部开始引进推广,并取得令人满意的效果,被誉为理想的水井过滤器。 本厂采用全自动化滤水管生产设备,引进德国技术,具有雄厚的技术力量,革新研制的先进工艺,完善的检测手段,现已开发生产出包括桥式滤水管在内的六十多种滤水管产品,均达到国内水平。尤其近年来,生产的各种滤水管设计合理,外形美观、质量可靠,适用于水文地质、煤田地质、化工地质、冶金地质、地温空调、地基降水、水源地开发、城市供水等行业的施工建设。欢迎各界朋友到我厂光临指导,洽谈订购。  桥式滤水管又叫花管,它是一种有桥形孔眼的滤水器材,在发达 早已被广泛使用。作为高强度滤水管,其多从事水文地质勘探、钻井、凿井施工、水库降水、基础深挖降水、地热开发利用、矿泉水开发利用。

我公司主要产品有:螺旋钢管;无缝钢管(热轧、冷拔);合金钢管;热扩钢管;直缝钢管;大口径厚壁钢管;镀锌钢管;防腐钢管。公司现有美国林肯双面埋弧焊螺旋钢管生产线,(狄赛尔无缝穿孔机)无缝钢管生产线,中高频推制机热扩钢管生产线,高频直缝钢管生产线,可年生产双面埋弧焊螺旋钢管:直径219mm-3600mm壁厚6.0mm-30mm 40万吨;无缝钢管:直径20mm-910mm壁厚2.0mm-26mm 10万吨;热扩无缝钢管:直径245mm-920mm壁厚6.0mm-34mm 6万吨;直缝电阻焊钢管(ERW):直径21.3mm-457.2mm壁厚1.8mm-14.27mm及直缝双面埋弧焊管:直径310mm-3200mm壁厚6mm-60mm10万吨;大口径厚壁钢管:直径351mm-3600mm壁厚26mm-80mm 10万吨;并常年库存国内几大钢厂的合金钢管5万吨。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